学校召开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

2021年10月14日 17:02  点击:[]

 

1014日,学校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在办公楼十楼会议室召开。院长杨同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刘冰主持会议。

杨同毅就开展好本次统计工作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将统计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做好;二是要将统计工作作为事业发展规划的基础保障;三是要树立全局观、从学校长远发展考虑,做到责任到位,完善和健全数据质量保障体系;四是要做到不断学习,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提升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从任务部署、数据采集、数据审核、资料归档等方面,对本次统计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安排部署。会议还就新修订的教育事业综合统计调查制度进行解读。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4个学科进入2021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 下一条:学校举行特色建设推进会暨共同富裕研究院成立仪式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2015 山东工商学院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传真:0535-6880083
E-mail:fazgh@sdib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