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增一教学实习基地

2016年03月17日 15:48  点击:[]

1218日,莱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宏伟等一行3人应邀来我校访问。副院长盛国军在小白楼会议室接待了王宏伟检察长一行,双方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中,盛国军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及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回顾了今年随同学校处级以上干部参观该院信息化建设成就所留下的深刻印象。座谈会后,举行了山东工商学院法学院与莱山区人民检察院教学实习基地签字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法学院院长张献勇与莱山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周立壮代表双方在教学实习基地协议上签字,盛国军向王宏伟检察长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本次教学实习基地协议的签署,对于我校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法机关的合作关系,提高法科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应用型法学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董事长刘德明来访 下一条:我校获“烟台发展突出贡献单位”称号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2015 山东工商学院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传真:0535-6880083
E-mail:fazgh@sdib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