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烟台发展突出贡献单位”称号

2016年03月17日 15:45  点击:[]

日前,在烟台市2015工作总结暨定标明责狠抓落实大会上,我校首次获中央、省属驻烟单位“烟台发展突出贡献单位”称号。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服务地方工作,主动融入烟台经济社会发展,推进与地方产学研结合的深度和广度,紧紧围绕烟台蓝色经济区、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和胶东半岛高端产业聚集区建设,秉承“校地合作,主动服务、互惠互利、共生发展”理念,积极搭建校地校企合作平台,开展咨询、科技创新、文化服务、资源共享等服务地方工作,为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得到了烟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上一条:学校新增一教学实习基地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2015 山东工商学院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传真:0535-6880083
E-mail:fazgh@sdib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