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images/logo.png

学科建设

首 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关于征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财经一流学科2022年度调研课题选题的通知
2022年04月28日 10:19

 

联盟各成员单位: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拟发布“财经一流学科2022年度调研课题”,现面向全体成员单位征集选题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建议选题围绕“双一流”建设与高等教育评价改革下财经学科发展现状、财经一流学科内涵建设与评价、财经一流学科建设路径研究、财经一流学科特色发展战略、财经一流学科建设与一流人才培养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入调研与分析。

 

二、选题要求

 

   选题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握鲜明的实践和应用导向,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鲜明的问题意识、厚重的学术分量和较强的创新价值。选题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洁,一般不加副标题。每个建议选题需对研究目标、研究内容作300字左右的简要说明。

 

三、征集形式

 

各成员单位要结合财经一流学科建设实际,广泛征求专家学者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充分论证和提炼,确保选题的科学性和规范性。每个单位推荐选题原则上不超过1个。

 

各单位填写《选题征集表》,并于2022年5月15日前将电子版至财经一流学科建设联盟秘书处邮箱(guihua@zuel.edu.cn),逾期不予受理。

 

 

                           财经一流学科建设联盟

 

                              202242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山东工商学院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电话:0535-6880083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