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images/logo.png

新闻动态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共沐书香 传递爱心——发展规划处开展公益捐书活动
2023年04月03日 17:43

  书籍是知识的源泉,是开启智慧的钥匙。为了响应学校图书馆倡议师生捐书的号召,充实学校图书馆的藏书资源,提高师生的科学文化素养,营造全校阅读的良好氛围,331日,发展规划处在刘冰副校长的带领下开展共沐书香,传递爱心公益捐书活动。

 活动中,刘冰副校长作为第十党支部一员参与了捐书活动,刘校长及发展规划处全体教职工把部分有意义的或闲置的书籍捐出来与全校师生共同分享,在节约资源、物尽其用的同时,让更多的师生能够阅览到更多书籍。奉献不论多少,捐赠不分先后,涓涓细流,汇聚成海。

此次活动共向学校图书馆免费捐赠各类书籍399册,类型包含捐献了科普、历史、文学、画册、辅导读物等。捐书活动结束之后,图书馆向发展规划处颁发了捐赠证书。

发展规划处将继续秉承传统,将爱校品质贯穿到实际行动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山东工商学院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电话:0535-6880083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