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images/logo.png

新闻动态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刘冰副校长新学期伊始到发展规划处调研
2023年02月23日 09:07

 

222日上午,刘冰副校长新学期基层调研第一站来到了发展规划处。刘冰首先参观了发展规划处的工作环境,然后在发展规划处办公室听取了部门的工作汇报,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张献勇处长代表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从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问题、2023年主要工作、突破项目、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其他同事在其汇报后做了补充。

   刘冰指出,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在学校事业发展中承担着重要任务,2022年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2023年主要工作思路清晰,比较全面。他强调,做好2023年工作要把握以下几点:一是真正树立大局观。这是发展规划处的职能决定的,要替学校谋划思路方案,站在学校的角度思考问题。二是进一步树立“唯旗是夺,争夺一流”的精气神。建立高效工作机制,形成良好工作习惯,焕发高度工作热情,树立精品意识,干就干好。三是作风要“严、真、细、实、快”,“严”即高标准严要求,“真”是求真务实,“细是细致认真,“实”是讲求实效,“快”是按时完成。四是提高执行力。2023年主要工作能否取得预期成效,关于在于执行力。刘冰希望发展规划处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山东工商学院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电话:0535-6880083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