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images/logo.png

新闻动态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工商学院机关分党委第十党支部与山东三和德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签订支部共建协议
2022年12月02日 18:38

  

   为坚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继续探索建立健全保持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的有效途径和方法,促进“结对共建”双方党组织在党的建设方面有新的突破和提高,实现“党建引领、业务互助、优势互补”,引导党员不忘初心,践行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工作实处,经山东工商学院机关分党委第十党支部和山东三和德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双方商议决定,开展党组织共建活动,实现双向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说明:55e4ac4465186454abf3cd9d9421a2b

121日下午,山东三和德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杨希勇的带领下来到了山东工商学院办公楼九楼会议室,山东工商学院机关分党委第十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张献勇的带领下出席了此次协议签订仪式。

双方就共建目的、共建时间、共建内容和措施、共建要求等方面达成了一致。

121日晚,杨希勇应邀到学校学术会堂为发展规划处和法学院师生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山东工商学院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电话:0535-6880083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