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images/logo.png

新闻动态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三届“研究生财富管理学术论坛”
2022年06月08日 16:27

6月7日,第三届“研究生财富管理学术论坛”颁奖仪式在教学二楼106室举行。副院长刘冰出席论坛并讲话。        

刘冰对本届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论坛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国内财富迅速积累,企业、家族财富管理需求日益增长,加强财商教育、培养具有财富管理思维和财富管理视野的专业人才迫在眉睫。我校确立财商教育办学特色和财富管理学科特色的发展道路,是适应国家发展、满足时代需求的奋进之举。他强调,本次论坛是我校丰富校园财商教育文化、打造财富管理特色、助力财富管理高端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校将努力把它打造成国内有影响力的研究生学术交流品牌,促进优秀财富管理研究成果交流,助力我校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建设。    

本届论坛自202111月份启动,历时6个月,共收到来自中央财经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等高校的研究生论文近百篇。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审定,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本届论坛由研究生处主办、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承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全校近百名研究生参加论坛。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山东工商学院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电话:0535-6880083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