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images/logo.png

新闻动态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十三五”改革与发展规划初稿讨论会
2016年02月28日 11:46

    2月27日上午,学校“十三五”改革与发展规划(初稿)讨论会在小白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盛国军主持会议,“十三五”规划编制领导小组成员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盛国军对学校“十三五”改革与发展规划初稿的编制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要在大量调研论证的基础上,按时完成学校“十三五”改革与发展规划起草工作,各专项规划的编制工作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按进度推进。同时要根据讨论意见,进一步研究论证、修改完善,确保规划编制工作高质量完成. 

   讨论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学校十三五改革与发展规划初稿的编制思路、编制过程和具体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十三五发展基础、主要任务、综合改革等主要内容进行了讨论。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山东工商学院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电话:0535-6880083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