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images/logo.png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首 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刘冰同志到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25日 14:13

 

   11 21日,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宣讲专题党课在第五教学楼313室举行,副校长刘冰同志为联系单位和所在党支部同志上党课。

课上,刘冰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从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争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行动者和实践者等4各方面展开了深入讲解。他指出二十大通过的大会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

刘冰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决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高等教育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青年是祖国的希望,也是祖国的未来,要把培养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做善成的新时代好青年作为奋斗目标。

最后刘冰同志引用二十大报告的一段话结束了此次党课: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国,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经济学院、金融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科以上干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同志;经济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全体同志;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党课。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山东工商学院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电话:0535-6880083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