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images/logo.png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首 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发展规划处组织教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2022年10月18日 09:12

 

10 16日上午10点,发展规划处组织教职工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直播。http://www.news.cn/titlepic/112906/1129066839_1665966378595_title0h.jpg

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习近平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发展规划处高度重视,组织部门教职工收听收看大会直播。教职工积极响应,通过电视、网络媒体等形式认真收听收看。

党的二十大在全体教职工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发展规划处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张献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我们将从二十大报告中汲取力量,在各自本职岗位上谋求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为推动学校高质量特色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钱文玉认为,二十大报告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要深刻理解报告的思想内涵,科学把握贯穿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张同瑞说,作为一名年轻老师,我将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立足自身,在工作中不断增强自己的理论水平,将爱国爱校融入实际工作,用实际行动、以优异的成绩践行“感党恩、跟党走”的初心和使命。

丁雪菲指出,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二十大之后的中国,将更具有稳定性、确定性和可预期性,并将以稳健的发展造福中国老百姓和世界其他国家。这对当下的中国和世界来说都意义非凡。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山东工商学院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电话:0535-6880083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