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images/logo.png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首 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庆七一·青春献礼”之重温入党誓词
2022年06月30日 10:0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630日,机关分党委第十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张献勇同志带领广大党员同志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七一”前夕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旨在激励广大党员同志永葆对党忠诚这一政治品格,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再出发,进一步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当好“两个维护”的忠诚践行者,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主体意识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山东工商学院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电话:0535-6880083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