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images/logo.png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首 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任鹏飞同志荣获学校征文比赛二等奖
2022年05月31日 10:5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在全校厚植绿色发展理念,加强生态文明教育,着力提升师生生态文明素养,促进绿色生活方式的形成,33日校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根据山东工商学院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安排,下发了《关于开展“绿色课程、绿色管理、绿色生活、绿色校园”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

 

我处任鹏飞同志积极参与,根据比赛要求,提交了《绿色校园创建随想》。

 

本次活动师生们踊跃投稿,共收到有效参赛稿件899篇,经过认真筛选、评审共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10个,一等奖15篇、二等奖51篇、三等奖76篇。任鹏飞同志的文稿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山东工商学院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电话:0535-6880083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