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images/logo.png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首 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2022年05月31日 10:23

 

为进一步提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知晓率和使用率,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动员广大党员群众参与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第十支部于530日组织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学得怎么样,考考就知道。在正式比赛环节,以手机答题的形式进行,党员之间开展了双人对战的比赛形式。6人抽签,抽到相同数字的人员相互对战,选出胜利者。胜出3人,三个人设abc三人,abbcac,这样每人打两场,胜者2分,平局每人1分,输了0分,最多按总分排名,如果出现平局则加赛1场。选出最终胜利者。

 

比赛过程中,各党员群众积极思考、沉着作答,展示了充足的知识储备和敢拼风范,增强了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学习热情。比赛结束后,对获胜者进行了奖励,比赛结束后,参赛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学习,坚持实践,把“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增长知识、丰富知识、提升见识的重要途经,争做学习型标兵,争做学习型党员。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山东工商学院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电话:0535-6880083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