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images/logo.png

特色建设

特色建设

首 页 > 特色建设 > 正文

副院长刘冰到公共管理学院调研特色建设工作
2022年04月28日 17:00

  

422日下午,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冰到公共管理学院调研,就慈善管理特色发展情况与学院相关人员座谈交流。

在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刘冰高度评价了公共管理学院特色发展成就。他指出,公共管理学院作为学校特色建设的主建学院,坚持干字当头、勇出实招,慈善管理特色发展亮点正形成、品牌正打造、成果正显现,为其他单位提供了良好的示范及样板。

刘冰强调,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征程催生新作为,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点,要把握准特色建设的“进行时”,谋划好特色建设的“将来时”,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强基础,学院、部门协同发力,推动财富管理知识、公益慈善理念进社区、进学校、进乡村,进一步凝练好慈善管理特色,做好服务社会文章,形成有实际影响力的社会服务品牌。二是要补弱项,多措并举推进国家级一流专业和省级一流专业建设,高标准、高起点办好慈善管理本科专业,打造慈善管理精品课程,培养教学名师,形成人才培养新优势。三是要寻突破,发挥好学科带头人作用,强化组织性研究,注重研究方向的梳理和科研成果的聚焦,在乡村振兴等研究领域下功夫,找准科研创新突破点,促进国家级课题立项取得新突破。

发展规划处、金融学院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山东工商学院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电话:0535-6880083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