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images/logo.png

特色建设

特色建设

首 页 > 特色建设 > 正文

学校财商教育类教学成果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2022年04月28日 13:11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山东省第九届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类)获奖名单的通知》,校长杨同毅的教学成果“彰显财商教育特色、突出两能力两素养的财经类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探索与实践”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此次获奖是学校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聚焦财商教育办学特色和财富管理学科特色、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注重教学成果锤炼所形成的硕果;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学校在财富管理特色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学科专业与课程建设,教学方式方法改革,实践教学改革等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彰显了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效。

学校将继续巩固和完善获奖成果,充分发挥教学成果奖的引领激励作用,加大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力度,鼓励广大教师深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继续统筹研究、系统打造具有财商教育特色的教学成果,促进教学质量持续提升、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山东工商学院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电话:0535-6880083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