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images/logo.png

特色建设

特色建设

首 页 > 特色建设 > 正文

党委书记白光昭主持召开特色建设宣传册编制工作座谈会
2022年03月04日 09:32

 

33日下午,党委书记白光昭主持召开特色建设宣传册编制工作座谈会并讲话,党政班子成员刘冰、徐世艾、王艳明、张京磊、石永昌出席座谈会

发展规划处介绍了特色建设宣传册的编制过程和结构体例,白光昭提出了宣传册编制的要求,逐条逐项给予了具体指导,与会人员依次提出修改完善意见。

会上,白光昭对学校特色建设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学校各部门、各单位为特色建设宣传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特色建设渐趋成势,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成立共同富裕研究院、中国艺术财富高等研究院和黄金财富研究院,获批慈善管理特色本科专业,出版第二批特色教材,屡屡获得各级学科竞赛、学生活动奖励,特色建设亮点更明显、社会效果更突出,特色建设宣传的内容更加饱满、素材更加丰富。

白光昭强调,要系统总结凝练学校特色建设的成功做法和经验,进一步突出重点,发现亮点,将特色建设宣传工作落实到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上,落实到推动工作的实际举措上,体现到实实在在的建设成效上。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凝聚共识,推动特色建设宣传和特色建设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进,不断取得新突破。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团委,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公共管理学院,金融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山东工商学院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电话:0535-6880083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