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综合改革处来校调研

2021年11月26日 16:21  点击:[]

 

1125日,省教育厅综合改革处处长梅亚宁一行来学校调研,就教育综合改革工作与相关部门座谈交流。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冰主持调研座谈会。

刘冰代表学校对省教育厅领导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一直以来省教育厅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教育综合改革工作与学校高质量发展密切相关,近年来,学校结合自身学科、专业、师资、国际合作与交流、信息化等特点,借助新时代发展机遇,不断加强财富管理特色建设,积极推进应用型大学发展,综合改革进展顺利,成果不断涌现。下一步,学校将根据省教育厅的要求,紧密对接社会需求,着力推进综合改革,实现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创新发展。

梅亚宁充分肯定了学校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工作成效,认为学校综合改革立足于学校发展实际,契合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要求,希望学校聚焦服务社会大局,坚持特色带动、差异化发展,下好改革先手棋,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双方围绕实施教育评价改革、推进育人方式改革、深化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启动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深化教育对外开放,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内容进行交流。

   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科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2015 山东工商学院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传真:0535-6880083
E-mail:fazgh@sdib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