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冰副校长带领发展规划处赴省内相关学校调研学习

2021年09月13日 17:54  点击:[]

 

98日至9日,刘冰副校长带领发展规划处一行3人赴济南大学、山东师范大学进行工作调研。

 

98日上午,济南大学校长张士强对刘冰一行表示欢迎。济南大学副校长陈月辉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学科建设工作总体情况。与会双方就如何开展“双一流”学科建设、分类考核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99日上午,山东师范大学校长曾庆良代表学校对刘冰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学科建设工作总体思路。双方就加强“十四五”规划落实方案、学科团队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

 

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上一条:学校举行特色建设推进会暨共同富裕研究院成立仪式 下一条:学校第二批财商教育特色教材出版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2015 山东工商学院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传真:0535-6880083
E-mail:fazgh@sdib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