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研究室同志参加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学术年会

2021年06月16日 09:57  点击:[]

2021611—13日,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在临沂大学召开。会议主题是“守正创新: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的‘变’与‘不变’”。全省高校100多位代表参加了年会。

临沂市委书记王安德,市委副书记、市长任刚,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山东师范大学原校长赵彦修教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华东师范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阎光才教授,临沂大学原校长、中共山东省委原党史研究室一级巡视员韩延明教授,山东师范大学校长曾庆良教授,山东工商学院校长杨同毅教授,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吕万翔教授,临沂大学党委书记王焕良教授,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书圣教授出席。年会还特别邀请青岛大学校长夏东伟教授,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校长张书明教授,菏泽学院校长姜同松教授,学会秘书长、济南大学副校长王志主持开幕式。

主旨报告分为三个阶段,分别由山东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张继明、临沂大学副校长崔晓红、青岛大学商学院院长李福华主持。我校校长杨同毅教授应邀作《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专题报告。报告分为五个部分:一、我国教育教学改革历史回顾;二、改革成效的自我体验;三、新阶段教育教学改革的时代背景;四、以新理念引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五、以特色发展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杨校长的报告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

   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条:高等教育研究室同志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院校研究分会2021年学术年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科+财富管理”融合发展推进会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2015 山东工商学院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传真:0535-6880083
E-mail:fazgh@sdib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