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images/logo.png

新闻动态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省属本科高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核心指标填报说明会
2024年03月19日 16:42

 

319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10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省属本科高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核心指标填报说明会。副校长杜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杜恒波主持会议。

 

杜曙光提出,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省考核的最新精神和深刻涵义,从引领性、评价性、激励性等多个层次解读考核指标。杜曙光强调,要认真梳理近3年考核指标的完成情况,合理制定2024年目标。杜曙光指出,将绩效考核与日常工作密切联系,争取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负责人对2023年度省属本科高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核心指标的变化情况和指标的涵义进行了解读。

 

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创新创业学院、财务处等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山东工商学院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电话:0535-6880083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