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images/logo.png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首 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十支部在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治未病”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2023年07月07日 15:35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强化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能力,77日上午,机关分党委第十支部在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廉政教育基地在烟台市纪委的支持指导下,由牟平区纪委联合学校中医药文化博物馆共同打造,是烟台市“治未病”廉政教育现场教学点。教学现场共分为中医药史馆和中医药专题馆两个展区,最具特色的是将“治未病”的中医理念与“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的廉政教育目标相结合,使党员干部将中医药文化中独特的防病、治病法则融合到防微杜渐、预防为主的反腐倡廉工作中,省察自身、涵养正气,提高个人修养,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在活动中,现场党员干部通过观看展品、听取讲解的方式,了解了“治未病”的理念、发展历程及具体实践。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防微杜渐,遵守党纪、国法,切实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坚守共产党员的精神家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山东工商学院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电话:0535-6880083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