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images/logo.png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首 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听全国人大代表谈“十四届一次会议心得体会”
2023年05月05日 14:42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同志对全国两会议精神的领会,十支部特邀请第十三届、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鲁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研究生导师、教学督导、藻类研究所所长、烟台市微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鲁东大学侨联副主席、无棣鲁东大学海燕研究员院长邹宁到校为师生介绍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参加此次讲座的有机关分党委十支部党员同志和法学院部分学生。

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后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通过邹教授的全面细致的讲解,到场师生对祖国美好未来发展前景充满新期待。全国两会通过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进行了换届选举等多项重要议程。会议强调: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人民政协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发展新理念,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步推进。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必将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而是大精神为引领,脚踏实地,努力创新。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山东工商学院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电话:0535-6880083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