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目标管理考核方案优化工作协调会

2019年02月22日 14:12  点击:[]

   220上午,学校召开2019年度目标管理考核方案优化工作协调会,院长杨同毅、各一级指标考核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副院长徐世艾主持。

会议听取了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对2019年度目标管理考核方案优化工作的总体汇报、各一级指标考核牵头部门负责人对每个一级指标考核优化具体办法和各一级指标2019年度目标任务分解情况的详细汇报。

杨同毅在总结讲话指出,2019年目标管理考核方案优化工作已初步完成,但还需要进一步优化,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一是坚持稳中求进。方案优化要在去年工作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总结经验,克服和解决问题。二是坚持贡献导向。发挥考核正向引导作用,解决干多干少一样、甚至干多不如干少的现象,鼓励大家开拓创新、真抓实干。通过完善考核体系,逐步使目标管理考核从以工作考核为主过渡到工作考核与贡献考核相结合、以贡献考核为主的考核。三是关注重点。重点考核是影响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性指标,相关职能部门要把这些关键性指标找出来,分解到考核目标任务中去克服和完成。四是关切民意。充分听取学院和群众的意见,关注考核结果影响,考虑差异化的存在。要问计于民,寻求解决问题的最好办法。对于考核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管理难题,可在全校设立专题,公开招标,进行专门研究。五是创新方法。强化过程信息和数据收集,充分利用信息化的手段,减轻基层单位的负担。六是加强研究。每个一级指标考核牵头部门都要把做好这项工作当作一个课题去研究,提高考核结果的科学性,提升职能部门的综合治理能力。 

针对2019年度考核具体优化方案和目标任务分解情况,与会人员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协商,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科+财富管理”特色建设部署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特色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2015 山东工商学院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传真:0535-6880083
E-mail:fazgh@sdib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