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目标管理年终考核工作布置会

2018年11月23日 08:08  点击:[]

1122日上午,学校在九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目标管理年终考核工作布置会。院长杨同毅,副院长徐世艾、副院长王艳明出席,会议由杨同毅主持。

杨同毅就做好2018年目标管理年终考核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积极稳妥推进目标管理工作,是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推进以责任制为核心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加快有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建设进程的必然要求。他强调,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认真总结本年度工作职责完成情况,如实描述对学校发展的贡献度,通过考核找出差距,考出正能量,找到工作改进措施,实现由“懵懵懂懂”逐步走向“明明白白”干工作,把责任明确起来,奖优罚劣,高质量完成各项考核任务。二是端正态度,有序推进考核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克服困难,充分准备,加强沟通协调,把握好工作节奏,严格按工作方案去考核,把考核工作做实。三是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对待考核工作。考核工作的目的是立足于学校发展,立足学校实际,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以问题解决为目标。严肃考核纪律,客观全面反映真实成绩,圆满完成2018年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保持学校平稳健康发展。

徐世艾通报了《山东工商学院2018年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方案》(院发〔2018〕123号)《山东工商学院2018年突出贡献奖和工作进步评选办法》(院发〔2018〕124号)两个文件,重点就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程序、考核部门分工及职责进行了详细说明。他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根据考核文件要求,高标准撰写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报告,实事求是进行自评打分,认真考核,确保各项考核材料的完整性、真实性和准确性。

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二级院(部)院长(主任)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特色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 下一条:我校当选为财经一流学科建设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2015 山东工商学院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传真:0535-6880083
E-mail:fazgh@sdib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