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发展规划处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2018年06月11日 14:25  点击:[]

 

68日下午,南京邮电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汪业周一行四人来我校发展规划处进行调研交流。在办公楼1005会议室,我校发展规划处全体成员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范辉主持。

座谈会上,范辉处长代表发展规划处对兄弟院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范辉处长介绍了发展规划处的“7+X”项工作及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一是更名大学工作;二是学科建设工作;三是综合改革推进工作;四是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五是校园整体规划修编工作;六是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筹建工作;七是整理分析挖掘高等教育最新动态和关键数据,做好校领导参谋和学校发展智库;X是指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办公室人员介绍了“四会、一图、一书、一合同”等目标管理的有关情况。随后,两校发展规划处同行重点就各自学校办学的目标定位设计、实施步骤,新阶段综合改革的重点、难点,协调、组织学校发展规划执行和目标管理考核的有关工作进行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座谈会后,南京邮电大学来访客人参观了我校东西校区。

本次专题交流活动,双方就发展规划、综合改革、目标管理等工作互通有无,交流了思想,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共识。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综合改革推进会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召开校园总体规划修编相关工作推进会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2015 山东工商学院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传真:0535-6880083
E-mail:fazgh@sdib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