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召开校园总体规划修编相关工作推进会

2018年04月27日 08:55  点击:[]

 

426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在办公楼9楼会议室召开了有关学校事业发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东西校区办学功能定位、服务国家和地方发展战略等规划修编工作推进会。发展规划处处长范辉主持会议,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基建处、服务地方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工作是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重大工作,要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契机,紧密对接国家高等教育发展战略,找准对标靶向高校,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战略,秉承“功成不必在我”的信念,要有战略思维、更高的境界,坚持“大格局、大思维、大手笔”的工作思路,正确处理好“长期性、长远性、全局性、整体性、科学性、系统性”之间的关系,超前谋划,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规划,全力推进以责任制为核心的现代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会议要求,要科学核定学校发展规模,优化校区布局,充分考虑学校事业发展近期安排与远期发展的战略关系,坚持“整体推进、分步实施”的原则,做好学校东西办学功能定位规划,为我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办学条件保障。要加强学习,明确思路,高起点、高标准做好学校校园总体规划修编的各项工作。

 

会上,基建处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校园总体规划修编的文件精神,发展规划处对本部门所牵头的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和安排,并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的具体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能够按时完成。

上一条:南京邮电大学发展规划处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8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2015 山东工商学院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传真:0535-6880083
E-mail:fazgh@sdibt.edu.cn